訂購需知

交易注意事項
1-本網站銷售頁面所載商品照片或其他說明資訊,為合作廠商為供銷售所提供之示意照片,並非該批商品之真實照片,惟本公司將與合作廠商共同維護本網站所販售之商品品質,以保障您的權益。
2-除本網站頁面另有約定者外,本網站所販售之商品依品項種類與大小收取運費。
3-出貨日期有延遲或現貨數量不足,您同意以電子郵件或簡訊等方式向您通知後延後出貨。若您在時程上無法配合或有其他因素致不需要該商品,您取消訂購i ,將立即為您辦理退款事宜。
(如果產品有瑕疵,請於二天內告知,運費由我方支付。 如果產品沒有瑕疵,在沒有開封狀態下也是可以退貨,但是運費由買方支付喔!)
4-責任限制:如依法令或契約本公司負就本服務條款相關事項負賠償或違約責任時,您同意本公司所負賠償責任,以您當次所支付予本公司之費用,作為本公司賠償責任之上限。
5-匯款資訊:合作金庫006,帳戶:0490-872-140546,戶名:戴小姐

Style Switcher

Predefined Colors

Layout Style

Background Image

Background Color

Reset